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春生带队到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4/03/21
撰稿:
编辑:
审核:
来源:

3月21日上午,河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春生率职成教处处长史帆,职成教处二级主任科员温冰冰一行来我校调研,保定市教育局副局长董群参加调研。校党委书记殷永桥,纪委书记王立新,副校长杨庆华,副校长卫进东,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陪同。

殷永桥对张春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北省教育厅给予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春生一行参观了我校的教授作品展、时尚工艺文创作品展,实地考察了各系部教学工坊,深入了解我校现代人才培养、教学实践与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张春生一行与学校班子成员及各系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殷永桥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近年来秉承“立德崇艺,唯美创新”的校训,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深入推进综合式改革、高质量发展、内涵式提升、特色化办学所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改革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就专业建设与发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张春生对我校在明确办学特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提高人才引进待遇水平,动态调整人才引育政策,选聘有能力的国内外优秀教师;二是采用灵活规范的方式办学,即探索灵活多样的教学模式和合作方式,同时确保规范性、合规性;三是围绕制约办学条件提升的重点难点问题,集思广益、多管齐下,打好攻坚战。史帆结合河北省教育厅高职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有关要求,对我校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

本次调研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