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系

视觉传达设计系由1964年建校初期既建立的装潢设计专业发展而来,是我院具有悠久历史的传统专业,随着时代的发展我系与时俱进,不断发展壮大。 现下设四个专业,分别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公共艺术设计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视觉传达设计系从市场与企业需求的角度出发,整合系部专业力量,综合交叉知识体系,建立了以设计工作室为基础的教学模式与专业群组,进行全方位的职业化人才培养。

系部动态

XiBuDongTai

工作室

studio

就业方向

Employment direction
目前,我系已与多家企业建立了稳定的长期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实习与就业平台,形成了将教学与实习、就业相结合的学生培养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产品设计师产品绘图师产品展示设计师空间艺术品设计室内外环境装饰设计手工艺品设计与制作美工插画师平面设计师包装设计师网页设计师企业形象设计师广告策划师UI设计方向大数据方向VR方向

学生毕业作品

student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