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XiBuDongTai

人才培养

Faculty Team

影视多媒体技术专业
具有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能够从事影视后期编辑、数字特效合成、数字媒体创意设计、网络媒体传送和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

Employment direction

游戏UI界面设计

游戏角色设计

游戏场景设计

数字交互媒体设计

计算机动画设计

三维动画设计

合作企业

joint venture

数字艺术设计系与京津冀20多家行业领先企业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基地,为同学们提供了大量的实习机会和就业平台。
石家庄纽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石家庄纽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集影视特效合成制作、电影立体转制、动画制作、应用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影视公司。公司影视制作人员拥有多年特效制作、立体转制制作经验,申报了多项软件著作权,自主研发了多项影视制作流程管理软件以及多个影视制作插件,确保统筹分配准确安全,提高制作效率。
中科润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中科润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校企合作、软件定制化开发、产品研发、IT人才培养、K12教育方面业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涉及到软件、互联网、移动APP、企业ERP平台建设、金融保险行业等方面,着力于高等软件技术人才培养业务。

教师团队

Faculty Team

新媒体艺术系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高水平师资队伍,他们中既有德高望重的老一辈学者,也有初露锋芒的青年,这支队伍是学校培养优秀人才的主力军,也是学校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文化传承创新的中坚力量。
  • 完成性、创新性、实践性的
    教学体系
  • 校企合作的特色
    模式
  • 双师结构的教学
    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