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
美术系是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较系统地掌握美术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美术教师必备职业和技能,能够较好地适应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胜任美术教育教学工作为宗旨,兼顾培养从事与美术专业相关工作的实用性、应用性人才。美术系师资力量雄厚,有国内知名艺术家,又有毕业于重点美术院校富于创新精神的中青年教师。下设专业包括书画艺术 (绘画) 、书画艺术 (书法) 、美术教育、雕塑设计四个专业,教授课程包括速写、素描、色彩、油画欣赏与临摹、白描、构成设计等课程。

系部动态

XiBuDongTai

学术交流

Academic exchange

就业方向

Employment direction

中小学及教育机构、各级企事业单位的宣传部门、文化产业公司、职业艺术家、群艺馆、出版社、文化馆、博物馆等、文化艺术领域管理单位从事教学、创作、研究、出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插画师、原画师、设计助理等,城市与园林规划部门、景观公司、艺术院校教师,自主创业、雕塑工作室、雕塑工程制作工艺品公司、装饰品设计等工作。

雕塑创作、雕塑教学

幼儿、小学美术教师

美术编辑

工艺美术设计

企事业单位美术宣传设计

色彩搭配师

工艺画制作工

陈设展览设计

美工

美术编辑

工艺美术设计

书法创作

书法理论研究

书法教学

美术系的实习实训基地有二十多个,其中有河北美术馆、保定秋香阁扇子艺术馆等,众多的校企合作项目为师生发展保驾护航。

教师作品

Teacher 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