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工艺系
我校是一所建校50多年的工艺美术院校,有深厚的工艺美术底蕴。在国家全面复兴传统文化的号召下,我院于2017年集中工艺美术教育资源,设立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旨在培养能够立足中国传统手工艺美术的,具有工匠精神,同时又掌握时尚设计思维的,符合市场需求的工艺美术人才。

系部动态

XiBuDongTai

学术交流

Academic exchange

就业方向

Employment direction

中小学及教育机构、各级企事业单位的宣传部门、文化产业公司、职业艺术家、群艺馆、出版社、文化馆、博物馆等、文化艺术领域管理单位从事教学、创作、研究、出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插画师、原画师、设计助理等,城市与园林规划部门、景观公司、艺术院校教师,自主创业、雕塑工作室、雕塑工程制作工艺品公司、装饰品设计等工作。
首饰设计师(金工设计师)首饰工艺师(金工工艺师)文创产品设计师影视造型师化妆师形象设计师服装设计师服装制版师服装图案印花设计师时尚买手服装陈列师3D建模师产品设计师文创产品设计师工艺品设计师

课堂作业

Classwork

系列首饰
孙柳
材质:K金 橄榄石
元素:松鼠葡萄纹
2022/09/20
植物的鱼尾
工艺一班 杨晓楠
此画以生态为主题,利用鱼尾与植物结合,增添了植物的活性。再利用荷花、荷叶、水浪、云朵、蝴蝶的铺垫,使画面呈现出完整的画面,体现了生态和谐的图画。
2022/09/20
中国时装史及制作
学生
服装是人类在这个世界上的第一层外壳,服装已经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服装穿着,它是一种文化,通过相应的裁剪技术和缝纫工艺,需要消费者对服装进行第二次设计。
2022/06/30

毕业生实习实训项目

Student Internship 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