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预告 | 共美雄安”——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建院60周年成果展雄安卷
发布时间:2024/03/29
撰稿:
编辑:
审核:
来源:

“共美雄安——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建院60周年成果展雄安卷”,将于2024年4月1日-5月1日在雄安新区长信美术馆举办。

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作为河北美术教育方阵中的佼佼者之一,在其六十年的办学教育历史中,其教学成果卓有成效、艺术成就史有明鉴。进入新时代以来,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不仅紧扣时代脉搏,增设新学科,打通产学渠道,进行学术交流,培养高素质专业性艺术人才,更勇担“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培元”的使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美育思想,推动美育教育,做真善美的追求者和传播者,不懈践行“以传承发展传统工艺美术为基础,用现代设计意识和技术做保障,走继承、发扬、研究、创新的工艺美术设计、绘画教育之路”的历史使命。

雄安是河北的雄安,也是中国的雄安,更是充满希冀的世界“未来之城”。“共美雄安——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建院六十周年成果展雄安卷”在长信美术馆举办,不仅呈现了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建院60周年的教学成果,也提供了一次探索未来教育多元化发展的交流机会。值此雄安新区建立7周年之际,呈现工美创造者“共美雄安”的如诗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