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讲座

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春和景明——庆祝建党100周年教授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https://www.hbgm.edu.cn/content/Content/index/id/1795



时间:2021/06/15


地点:鹿泉艺术实践中心



6月9日,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在鹿泉艺术实践中心举办“春和景明——庆祝建党100周年教授作品展”开幕式。


              学院党委书记殷永桥致欢迎辞



河北画院院长、河北美术馆馆长张立农致辞



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王福明教授致辞



河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田宝川教授致辞



学院院长张广军教授致辞

河北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何志伟、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蒋世国、汉风、李彦鹏、高俊峰、河北画院院长张立农及京津冀地区部分高校艺术学院院长、教授、艺术研究机构负责人、校友代表共计100余人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出的作品共分为绘画、雕塑、造型设计三部分。共展出我院教师创作、设计的油画、雕塑、服装、工艺美术品、文创产品200余件(套)。作品创意新颖、风格多样,充分显示了作为我省唯一一所国办工艺美术职业院校的深厚文化底蕴和后有来者、传承不息的旺盛艺术生命力,更是学院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的献礼。



前不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视察学院艺术实践中心时明确提出,要“大力建设文化与教育园区,打造众创空间,促进校企对接,建设省会文创产业发展新高地”。以本次展览为契机,学院将加快人才引进步伐,全面推进艺术工坊、大师工作室建设进度,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全力打造省会乃至河北省的文化产业名片。